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福州项目部检修员工细心巡检及时消缺

2018-02-11 14:2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员工发电量电气专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3日,福州项目部电气专业在进行月度机组就地控制柜红外成像测温工作时,巡检到#1炉磨煤机D油站就地控制柜发现磨煤机润滑油泵电机在高速运行时的交流接触器进线侧温度非常高,高达110C°。

磨煤机润滑油泵是给磨煤机提供润滑油的重要设备,如果油泵无法供油,造成磨煤机无法运行影响负荷。目前,国电福州电厂正在年前抢发电量的关键时期,停磨势必会影响发电量。检修员工密切监视温度变化,同时联系运行凌晨1时降负荷,电气班组迅速行动,利用这3个小时紧急消缺,提前准备好材料,工具,上好工作票,在班组待命,夜里3点运行通知,磨煤机已停,可以消缺。班组人员运行人员积极配合,一个小时后,隐患消除。油泵重新运行。6点钟#1机负荷又升到600MW。1月的江阴夜晚,虽然温度只有5C°,但挡不住维护人员的脚步。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员工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电气专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