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阜阳项目部召开2017年度综合管理总结专题会

2018-02-11 14:21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项目部电气专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日,阜阳项目部在会议室召开了以2017年度精益管理、培训工作、通讯宣传等为主题的总结专题会议。

会上,项目部通讯小组长通报了2017年度稿件上报及刊登情况,统计对比了近3年的宣传数据,分析了项目部宣传工作的亮点及不足,制定了2018年宣传工作计划,评选出了"年度先进个人"。

随后,由项目部培训及精益管理专责作了精益管理及培训工作年度总结,统计了2017年kaizen数、质量柱状图,展示了2017年项目部获得华润电厂"精益管理kaizen改善质量之星"及"改善实施人",制定了2018年培训工作计划,指定专人负责推进和跟踪,评选出了年度"最佳改善个人"。

总结汇报结束后,会人员发言,畅谈过去,展望未来。电气专业主管孙业涛由衷的感慨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了年度工作总结,才发现专业之间差距竟然这么大,2018年我们班组要分析问题,缩短差距,争取把班组各项工作指标提上去!"

通过组织召开此次年度总结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大家争先创优的意识,摸清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明确了工作方向,为开好头、结好尾,更好开展2018年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项目部查看更多>电气专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