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公司喜中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海水泵房设备大修工程

2018-02-11 15:23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维护检修项目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公司在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秦山三厂2号机组海水泵房设备大修项目投标中,凭借良好的检修维护信誉、成熟完善的技术方案,以及合理的报价在所有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以商务卷和技术卷均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成功中标。

秦山三厂2号机组海水泵房设备大修工期67天,涉及专业多、工序多、风险高,项目的顺利完成需要维修人员技能水平高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强,以及各专业之间的默契配合,为让投标文件更详细,加大投标成功率,在投标前期,秦山项目部领导及各专业负责人多次组织会议,讨论大修检修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并针对大修中的重点难点项目进行了解析,制定了应对措施,各专业结合现场实际编制了检修技能和实施方案,本次大修项目顺利中标离不开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

安徽电建二公司秦山核电检修项目部自成立以来,一直扎根秦山三厂海水泵房进行设备检修和维护工作,此次秦山三厂海水泵房设备大修项目是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首次公开招标,是检修公司成功中标田湾核电站3号机组常规岛日常维护项目后,在核电检修领域的又一历史性的突破,不仅为秦山项目部在管理工作提升上开了一个好头,也为公司进一步进军核电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秦山项目部将在此起点上,付出更多的努力,乘胜前进,在积极拓展核电检修市场的同时,采取各项措施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助力公司开辟核电检修领域。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维护查看更多>检修项目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