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致敬|国家电网王生廷、“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上春晚了!

2018-02-22 09: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核工业集团黄旭华大亚湾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5日,农历除夕,“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国家电网员工王生廷上春晚了!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

王生廷

王生廷,男,汉族,1969年10月生,共产党员,河北石家庄井陉县供电公司小作供电所员工。

2016年7月,面对突然来袭的滚滚洪流,王生廷和哥哥不顾个人安危,分头逐户通知群众转移。在生死存亡的15分钟内,他们喊起来30多户人家、挽救198条生命,王生廷却失去了至爱的人……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点击视频↓↓↓看更多王生廷感人事迹

黄旭华

黄旭华,1926年3月生,我国第一代核潜艇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某研究所名誉所长,中国第一代攻击型核潜艇和战略导弹核潜艇总设计师。

他的一句话,足以成为当代青年之座右铭

“敢做惊天动地事,甘做默默无闻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核工业集团查看更多>黄旭华查看更多>大亚湾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