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团委:“青春有爱,爱在新源”暖冬行动

2018-02-27 11:25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刘璇 陈虎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爱心捐赠青年志愿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冬天已悄然来临,当我们穿上厚厚的羽绒服,坐在有暖气的房子里感觉不到外面严寒的时候,当偶然上街也会觉得好冷想着赶紧回家的时候,当我们还在抱怨冬天的寒冷的时候,是否还知道有着一群人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想着明天的生活。

2月9日下午,按照山东公司团委、枣庄团市委开展“益暖齐鲁”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华电滕州公司青年志愿者一行5人来到该公司“第一书记”帮扶村——柴胡店镇龙山头村看望这里的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开展“青春有爱,爱在新源”的暖冬行动。

志愿者来到两户贫困家庭,了解了有关情况,并把“暖冬包裹”——一袋袋大米、一罐罐食用油、等春节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他们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的热泪盈眶,嘴里不住的说着“谢谢了,谢谢了”。

该公司团委本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长久一来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志愿者们向孩子们捐赠儿童科普书籍、课外读物。同学们都对大哥哥、大姐姐的到来十分开心,展现了他们最热情的欢迎,一张张开心的笑颜在志愿者们面前绽放。本次活动不仅向贫困家庭带来了慰问,也为留守儿童带去了温暖,对于帮助他们的人们也同样能感受到温暖。

这次的暖冬爱心捐赠行动,得到了华电滕州公司上下的大力支持,发动捐款短短十余天就募集资7453.83元。其中3400元购置了17个爱心包裹,通过山东公司团委渠道送到了省内贫困家庭手中。2000元购置爱心包裹10个通过枣庄团市委渠道送到了本市困难家庭手中。剩余的资金通过本次活动全数送至贫困群体的手中。

作者: 刘璇 陈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爱心捐赠查看更多>青年志愿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