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阜阳项目部加强员工技能培训,提供员工业务水平

2018-03-06 15:47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电气仪器电气专业项目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积极响应公司对于员工技能水平、业务能力提高的重视。近日,阜阳项目部电气专业对班组员工进行专业电气设备使用仪器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专业特性,选择几个日常工作使用的电气仪器。培训过程主要已演示为主,由专业技术员演示一遍,同时告知使用步骤及所注意的事项。然后逐个操作。遇到难题,技术员在给予细节上的指导。使其能够更快的熟悉及领悟。

通过此次培训,为他们在专业仪器熟悉上加深了印象,也为专业人员能够多方面发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仪器查看更多>电气专业查看更多>项目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