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会议正文

继往开来,我们任重而道远 ——防城港项目部召开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3-13 08:3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胡鹏飞关键词:防城港核电安全管理核电人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防城港项目部召开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公司副总经理、防城港项目部总经理陈建明、项目经理部各领导、各部门、专业分公司、施工队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共计5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申建生主持。

公司副总经理陈建明在会上作了《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不断提升核电项目管理水平》防城港项目部2018年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对2017年防城港项目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项目员工携手同心,砥砺奋进,在核电建设取得新成绩。面对新的一年,蕴含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建设核电精品工程、树立核电建设标杆企业,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以新的思路谋求发展,以新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开阔的视野,真抓实干,创新进取,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2018年工作目标,为努力推进公司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公司三会精神,申书记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转型升级谋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坚定信心,合力同心,清正廉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公司、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人为本,不断提升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五位一体”党建科学化水平,积极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和舆论氛围,为公司核电板块的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经营财务部张云波副主任作了《项目部2017年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申书记宣读项目部2017年获得的主要荣誉和奖励情况,表彰了防城项目部2017年度先进(生产)工作者。项目部党政负责人先后与各部门、专业分公司、施工队主要负责人交换“五项”责任书,安全管理部陈乃郑主任、质量控制部申宏军主任、建筑常规岛队徐波队长、建筑BOP队刘子旭队长先后作表态发言。

公司副总经理、防城港项目部总经理陈建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优化资源配置,突出三个优先,加速构建公司国际化大建安格局”进行深入解读,结合防城港项目目前所处形势,强调“核安全”的重要性,严格贯彻执行“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坚持以创建国际标杆为抓手,通过比、学、赶、超,加强人员培训,统一思想、树立信心,积极打造核电人才培育摇篮,为公司储备核电新人才。各项工作提前策划,开好月度分析会落实责任制,增强各方沟通,梳理核电管理差异,做到“小问题不过夜,大问题连夜解决”。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防城港建设的关键之年、承上启下之年,是十三五规划压轴之年,项目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初心使命,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作者: 胡鹏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核电人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