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综合正文

新疆发改委2018年第3号公告:10个风电相关规范性文件继续有效(附节选)

2018-03-16 12:3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新疆风电可再生能源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ID:bjx-fd)获悉,新疆发改委日前发布2018年第3号公告,公布了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其中包括10个风电相关政策性文件。以下为公告原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告

2018年第3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中发〔2015〕36号)精神,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政府文件全面清理工作的通知》(新政办发〔2016〕50号)要求,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对2017年10月底前制定的规范性文件和文件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清理,共清理出规范性文件4140件,其中:继续有效的1135件(详见附件1),废止或失效的3005件(详见附件2)。清理出失效文件943件(详见附件3)。现将清理结果予以公告。

附件:1.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2.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废止或失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3.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失效的文件目录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18年3月6日

附件: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风电节选)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风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