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加强廉政教育 促进履责担当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开展新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2018-04-01 07:00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廉政建设廉洁从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抓好中层干部廉洁从政教育,让新提任职的干部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和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近日,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召开集体廉洁谈话会议,对新任的7名各部室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

对新任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即是落实党内监督制度的重要安排,也是加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的有效措施,目的是督促新任中层干部从严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要求落实到实处。项目党支部书记李贵祥要求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廉政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正确行使权力,培养良好作风。既要在项目生产经营中施展才华奋发有为,更要在廉洁从业反腐倡廉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同时对新提任中层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做一个“有激情、想做事、顾大局、做好事、在状态、能做事、敢担当、能成事”的好干部。

通过廉政谈话,使新任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参加谈话人员纷纷承诺,要不断提高自已的政治素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拒腐防变能力,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大家一一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廉洁从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