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检修公司召开2018年度项目管理亮点交流会议

2018-04-08 15:51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公司检修员工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检修公司在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项目管理交流会议,各项目经理、部门经理和领导班子成员共46人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赵家飞、公司总经理助理吕洋出席会议。

会议由检修公司总工程师蔡玉川主持。本次会议是为了推广各项目部成功的管理经验和做法,达到项目部之间相互学习、借鉴和提高,进而提升检修公司整体管控能力和水平的目的,各项目部围绕维护管理的组织模式创新、如何推进班组安全管理的自主化、如何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项目经理如何发挥对项目部成员的引导作用、与员工与业主的交流沟通的方式方法、检修公司片区管理如何设置、如何更好地开展导师带徒活动、三年项目部人才输入输出及辞职率统计与原因分析、国际项目管理的探索等方面的经验,各抒己见,为检修公司的发展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公司总经理赵家飞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检修公司2017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介绍了公司所面临的形势及问题,针对目前检修行业发展形势,对检修员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遵守纪律,规范管理;二是抓好班组建设,带好队伍;三是加强成本管控,提高经济效益;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人员平安。同时希望能够与大家共勉,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工作习惯,将不怕吃苦、不怕吃亏的精神灌输到团队中,为稳步占领国内电力检修维护市场,继续保持国内领先地位,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深入剖析了检修公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检修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指出了方向,为共同提高检修公司的管理水平打下了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公司查看更多>检修员工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