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网化隆供电公司:全面拉开电能替代工作帷幕

2018-04-13 16: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国网青海化隆公司关键词:电能替代清洁能源替代国网青海化隆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待到杏花浪漫时,化隆拉面飘香季。近年来化隆县有效结合地区丰富独特的杏花资源和名俗资源,以高原早春独具魅力的杏花景观和拉面文化为基底,组合推出以赏花、运动、竞技、名俗等为重点的活动,“杏花节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化隆拉面文化节”,历时四年的化隆杏花节已成为宣传化隆回族自治县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图一:2018年4月7日国网化隆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化隆县群科“杏花节”期间开展电能替代现场活动

为积极响应政府环保治理以及“清洁能源替代助推大美青海建设的理念”,有效推动化隆地区2018年电能替代工作,提高当地客户对电能替代技术产品的认知度。4月6日,化隆公司紧密依托化隆县政府2018年群科新区“杏花节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化隆拉面文化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与设备厂家密切联系沟通,组织开展了“推进电能替代,呵护碧水蓝天”主题活动,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群科新区广场人流较为密集的地点通过布置展板、展示电能替代技术产品、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行人主动介绍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和电能替代设备等形式大力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活动。由此拉开了2018年电能替代工作的帷幕。

图二:2018年4月7日国网化隆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化隆县群科“杏花节”期间开展电能替代现场活动

同时化隆公司有效结合此次宣传活动,开展了安全用电、新型缴费方式等业务的宣传,同时耐心细致的为客户讲解电能替代的优势,这些宣传内容与客户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电网发展紧密关联,吸引了众多的行人驻足聆听,索要资料,形式多样的宣传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业务的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供现场各类业务的知识讲解200多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将有力推动公司电能替代工作,同时为公司争取更多电能替代项目的有效落地,圆满完成公司年度目标奠定了基础。

活动期间,公司总经理张海林也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和了解了现场宣传情况。

图三:2018年4月7日国网黄化供电公司总经理张海林前往化隆县群科“杏花节”电能替代宣传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活动以电能替代宣传为轴心,营造绿色电能消费氛围,并以推广电热炕和供暖煤改电为主要工作方向,不断深耕拓宽电能替代新领域,不仅提高了客户对新能源的认识,还树立了科学用电,清洁用电的理念,为电能替代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下一步,化隆公司将深入开展市场调查,努力挖掘电能替代的潜在客户,并对潜在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实现电能替代用户从业扩报装用电申请到装表接电“一站式”服务,为共同建设美好的绿色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能替代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替代查看更多>国网青海化隆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