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热电厂圆满完成2017-2018年度采暖期供热任务

2018-04-18 11:0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作者:侯炯 徐学勇关键词:热电厂检修工作智能热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供热辖区内136座换热站全部停止供热,标志着为期6个月的供热工作圆满结束,本季供热面积共1550万平方米。

供热前夕,该厂提前组织对供热系统进行全面隐患排查,重点做好设备检修治理和老旧管网改造工作。本季夏季检修工作共完成了主管网7组阀门更换、15座换热站保温恢复等安评整改项目、6个小区二网改造和2140户分户控制阀安装工作,为冬季安全稳定供热打下坚实基础。昌吉热电厂积极推进智能热网建设,完成72座换热站内补水自动系统改造,以及相应的水、电、热能耗远传表计的安装;完成现场机组的控制系统升级改造,在调度中心搭建信息化平台框架。通过智能热网建设,最终实现生产调度、经营服务、综合管理智能化。

为了更好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暖心”服务,该厂供热公司组织生产、客服、管理人员,分成六个工作组,对本采暖期投诉较集中、欠费较多、反映问题集中的近30个小区用户进行全覆盖走访,及时上门测温和走访,各供热辖区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入户回访解决,用点对点、面对面、心贴心的真情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本采暖季该厂共发放、张贴各类用户宣传单、催缴单、告知书等3万多份,覆盖昌吉188个小区,面对面进行宣传服务的居民达1万余人次。

作者: 侯炯 徐学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检修工作查看更多>智能热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