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英威腾荣获 “2017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企业”

2018-04-20 15:27来源: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英威腾工业自动化变频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2018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CAIAC2018)活动于2018年4月12日在浙江绍兴天马大酒店隆重举行。英威腾一举荣获两项大奖---“2017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企业”&“2017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全面展示了英威腾在自动化领域的技术和市场领导地位。

CAIAC2018旨在铭记和展望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历程,总结和表彰为其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团队与企业,全面展示不断革新的自动化产品,透彻分析成功的行业解决方案与应用案例,产学研用并重,以“公正、公平、公开、专业”的原则全面展现过去一年里中国自动化产业的不断进步与闪光点!

英威腾成立16年以来,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以"竭尽全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为使命,向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2017年英威腾经营业绩创新高,营业收入达到21亿元。核心业务高速发展,成功签定海外石油低温钻机系统核心驱动逆变器合同项目,自主轨道交通牵引系统成功中标深圳地铁9号线项目。英威腾坚持研发创新,2017年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11.8%,位居行业前列。随着2018年深圳公明科技产业园的投入运营,以及苏州工业产业园,英威腾将为客户提供先进的集成产品开发设计管理、全面的产品研发测试与自动化信息化的作业生产。

Goodrive350高性能多功能变频器凭借创新可靠的功能设计,荣获“2017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依托最新电机控制专用处理器,采用国际领先的矢量控制技术,实现高性能高精度的电机控制,集速度控制和转矩控制、位置控制于一体,可广泛应用于同步电机与异步电机控制,同时具有强大的扩展能力、支持客户二次开发,支持手机APP操作,STO安全转矩停止等多种功能,轻松实现客户个性化需求,应用更灵活,使用更安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工业自动化查看更多>变频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