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会议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董事长刘骅到防城港项目部宣贯集团公司滚动发展规划

2018-04-24 09:5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胡鹏飞关键词:防城港核电电力工程核电精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1日下午,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骅到防城港项目部,向参与“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建设的一线职工传达宣贯《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8-2020年滚动发展规划》。

通过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集团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改革成效、企业现状与发展环境、突出发展优势及未来走向,对企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快速适应集团体制改革的新要求,以集团公司2018-2020年滚动发展规划为指引,以保持稳定增长、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抓手,继续巩固并拓展“与中国电力同行”的品牌优势,努力建设核心技术突出、创新能力突出、资源整合能力突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电力工程公司。

刘骅强调,大家肩负着国之重器——华龙一号防城港核电站的建设重任,要把学习贯彻集团2018-2020年滚动发展规划与贯彻落实该公司“十三五”发展战略与规划深度结合,与员工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有机结合。正在建设中的“华龙一号”防城港核电二期工程,是公司的重点项目,也是集团的重点项目,参建员工在项目建设中强化标杆意识,打造核电精品,2017年8月,该项目顺利通过核电工程安质环标准化及国际标杆评审,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均为“双八级”,达到行业最好水平,树立了核电常规岛建安一体化标杆形象。我们要继续保持并巩固核电常规岛建设标杆优势,持续提升核电项目履约能级,积极介入核岛安装,全面提升核电建设实力及行业影响力,为集团三年滚动规划落地提供有力支撑。

刘骅对青年员工寄予厚望,在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时光,你们奋战在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的核电工地上,未来,你们与华龙一号一起扬帆起航,向世界亮出中国能建青年员工的风采,不辜负青春芳华!

作者: 胡鹏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核电精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