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企业正文

国孚电力远赴美国参加北美最大输配电展IEEE PES T&D Conference

2018-04-30 21:11来源:国孚电力关键词:国孚电力输配电设备IEE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次参展的不仅有跨国电力设备巨头如ABB,Siemens,Schneider,Mitsubishi,Hitachi,KEPCO等,以及美国本土企业GE,Eaton,S&C,Phoenix,Southern等,也包括诸多知名中国企业,如平高、南瑞、泰开、思源、正泰等。另外电力工程咨询企业如AECOM,WSP,Burns&Mac,Kiewit也均有参加。

作为专业的电力工程咨询与设计服务提供商,以及综合能源利用解决方案专家,国孚电力持续关注电力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前沿动态。带着开放的心态和对技术的热忱,在春光明媚的4月,国孚电力代表飞往美国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参与了此次大会,与世界各国企业与研究机构进行了密切的交流。

该展览会是联系全球输配电设备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最重要的平台之一。国孚电力作为工程咨询企业,向各国电力机构展现了中国输配电工程领域取得的发展与进步,也交流了不同电网架构不同商业环境下,工程咨询服务的重要性与互通性。

在我国输配电设备制造企业大力发展海外市场的趋势下,国孚电力也展示了我们一同拓展海外市场的决心。以中国的工程技术,服务世界的电力市场,为更为清洁高效的能源利用贡献自己的能量。

关于国孚

我们是一家专业的电力工程咨询与设计服务供应商。我们在220kV及以下各类电力工程设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且在配网与农网设计标准化上卓有建树,更在微电网、多能互补等领域深入研究。我们立志打造"智慧能源微网解决方案专家"品牌。公司客户包括国家电网、国家核电、中国电建等国内大型电力工程企业。自2012年创立至今累计完成电力工程设计项目3200余个。

国孚电力,期待与您合作。

IEEE简介

美国国际输配电设备和技术展览会(IEEEPEST&D)由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主办,于1964年创办,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全世界输配电行业规模最大、发展最快、专业观众最多的国际展览盛会,是展示输配电设备制造和能源电力科研成果,推动能源电力科技创新发展的国际交流平台,引领全球能源电力技术的前进潮流和方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孚电力查看更多>输配电设备查看更多>IEE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