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报道正文

规划25个分散式风电场项目!共346MW!《广西柳州市分散式风电规划》终稿通过审查

2018-05-03 08:54来源:国家电投广西公司关键词:分散式风电广西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公司组织编制的《广西柳州市分散式风电规划》通过了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审查并形成终稿,拟于近期上报自治区能源局。

根据自治区能源局《关于开展分散式风电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桂能新能〔2017〕44号),柳州市于2018年1月初启动了规划编制相关工作。

经与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积极沟通,同意由桂中新能源项目部会同北京计鹏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同编制《广西柳州市分散式风电规划》。

柳州市分散式风电规划涉及柳州市5县5区,初步规划了25个分散式风电场项目共346兆瓦容量。

本次规划编制工作的完成,为桂中新能源项目部介入柳州市分散式风电开发抢占先机。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广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