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海兴携行业新模式盛装亮相南非AUW 布局未来

2018-05-18 10:38来源:杭州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海兴电力物联网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届AUW(Africa Utility Week)展于5月15日至17日在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CTICC)召开,该展会涵盖电力领域发、输、配、用全过程解决方案和设备制造,同时涉及新能源、水、气等更广泛的能源领域,来自于非洲各大电力公司、能源部和南非当地Sub-metering客户以及行业内众多企业汇集在此,共襄盛举。海兴携行业新模式盛装亮相本届大会。海兴通过展览展示、主题演讲的方式,分享最新业内最新洞察以及南非当地实践,与业内人士共探配用电行业应用新趋势。围绕“Technology Transform Utility’s Business”,展示配用电领域最新技术,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从保障资金回收、提升运营效率角度为客户助力。

M2C Plus 让现金流不再是客户难题

以客户为中心是海兴长期以来坚持的导向,面对海外电力行业客户的痛点,海兴提供精确计量的智能化表计产品、物联网技术、数据自动采集软件、大数据分析软件,确保了从电到钱的转换。技术领先的信息化运维管理平台,为客户减少投资的同时提高了运营效率。

iDMS Plus 助力电力更可靠 安全 高效

同样,如何减少停电发生,降低运维成本也是客户关注的热点。海兴配网运行监控与管理一体化平台,实现了配电网运行的实时监控、风险隐患的及时排除、故障停电的快速处理以及设备资产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变“盲调”状态为全景感知,降低电网运行风险;变被动响应为主动抢修,提高供电可靠性;变低效运维为精益管理,降低运营成本。

水电气一体化主站预付费 让费控更简单

海兴此方案在降低各能源领域运营成本的同时,满足日益复杂精细的计费和费控需求。水电气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为运营方和用能方都提供了“一站妥”的便利,充值和费控业务集中处理,用户可以在多渠道进行水电气多能源缴费;海兴提供的虚拟表视图,得以让他们更实时的掌控用能和费率情况,提高业务透明度,提升各方用能体验。

微电网 让每个人都可以享受清洁能源

为偏远地区的人口提供清洁和负担得起的能源,海兴责无旁贷,以行动为当地用户带来改善。不仅解决了从无到有的用电问题,还可促进生产性负荷的使用,增加当地居民的收入。

海兴致力于为全球配用电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以顾问型营销、应用型服务为客户带来最佳体验。

南非海兴

南非海兴成立于2012年,总部在约翰内斯堡。为南非提供智能电表,智能抄表系统,配解决方案,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以及运营和服务。在服务南非的同时,辐射莫桑比克,津巴布韦,博茨瓦纳等国家。

自2012年起,南非海兴已累积投资200M兰特,在促进本地经济发展和就业的同时,服务当地社会。 目前,南非海兴和当地市政一起,基于先进的Vending系统和预付费电表的整套AMI,通过设计符合本地需求的资费策略和售电渠道,已经为当地200万家庭提供便利的,可承受的24小时不间断的电力公共服务。预计在未来5年,将再为500万家庭提供服务。

南非海兴一直以来的理念是,作为一个本地企业公民,用本地丰富的技术和人力资源,根植南非,服务南非,实现南非海兴的可持续运营,与南非共成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兴电力查看更多>物联网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