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青释“度度关爱”争做文明交通“引导者”

2018-05-23 11:44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徐蕊关键词:新源热电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爷,咱这电动三轮车属于非机动车辆要在非机动车道行驶,而且红灯时不可以超过停止线的……”每天17:00-18:30的下班高峰期,滕州市荆河路与振兴路路口穿戴华电“度度关爱”的志愿者服装的青年们手举“文明交通”旗帜为文明城市护航。

为弘扬普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滕州市创城办、团市委等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千名志愿者集中服务活动”。华电滕州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呼吁企业广大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协助交警进行交通引导,开展“度度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为滕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华电力量。

下班后,志愿者们来到规定路口,接受交警值勤人员对交通引导相关业务知识讲解、培训。随后,大家统一穿戴“度度关爱”志愿者马甲、帽子,每人手持“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小红旗,精神焕发的投入交通引导工作。

“我们每天8个小伙伴,工作虽然简单,却意义很大。每一次跟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市民进行沟通交流,也是对自己勇气的挑战。偶尔帮助交警协调机动车行使路线,按喇叭的声音越来越少,路不堵,相信大家的心也不会堵了!”参加活动志愿者心有体会的说。

此次志愿服务得到了该公司90余名青年志愿者的积极参与,该活动计划持续开展40余天。华电滕州公司青年志愿者将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示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叫响华电“度度关爱”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徐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志愿者查看更多>青年志愿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