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神皖合肥庐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60MW) #1机组检修维护工程

2018-06-15 14:05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燃煤发电机检修维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神皖合肥庐江电厂(2×660MW)#1机组检修维护工程。神皖合肥庐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为“璀璨明珠”的巢湖之滨庐江县境内,一期建设2×660MW超超临界湿冷燃煤发电机组,该工程项目是神华集团在安徽省推进的首个新建电源点建设项目。该工程的中标,是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在稳健发展的关键时期,不等不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凭借公司完美履约的良好口碑和综合实力,积极抢占外部市场,开疆辟土,为企业发展寻求突破的重要成果之一。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自2015年2月起,承担神皖安庆电厂(2×1000MW)机组的主机及公用系统维护工程。几年来,承担这项维护工程的全体员工在检修公司和业主方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融入神皖安庆电厂经营管理,以机组的安全经济稳定运行为己任,克服工程投产初期缺陷等实际困难,科学组织,精心安排,以每月100%缺陷消除率为两台百万机组全年无事故、无障碍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保持了稳定的安全生产局面,在神皖集团内部深受赞誉。

在接到业主的中标通知书后,检修公司立即按照业主要求,正在全面谋划工程的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经济指标、工程成本控制、后勤保障、党群等方面工作及保障措施,并于近期正式进点开展了设备维护检修工作。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将发扬快速作战、专业高效的特长,决心以优质的服务,标准化、科学化的工程管理体系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机查看更多>检修维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