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对车辆安全管理狠下功夫

2018-06-27 18:1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吕强 张丽丽关键词:供电公司用电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分公司针对夏季车辆运行安全问题,多措并举,全力保障行车安全,维护公司良好的安全态势。

进入夏季,随着气温不断升高,车辆交通安全工作成为全公司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眉县分公司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管控,加强驾驶员学习教育,组织驾驶员召开专题会议,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维护,严格管理制度和出车纪律,从规章制度、出车纪律、人员管理等各个方面加大力度,确保公司车辆交通安全。

由于近期全力迎战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工作任务重,出车频繁,为了确保安全,眉县分公司一是加强驾驶员安全技术学习和主题教育,重温《交规》,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要求严格遵守公司车辆相关安全管理制度,在每周五安全学习时间,包抓领导和部门专责参与会议并进行督促指导;二是修订、完善《车辆管理制度》,进一步细化职责,夯实各级安全管理人员、用车人员及驾驶人员责任,对用车纪律进行了严肃细致的规范;三是严格执行派车单制度,严肃履行车辆审批流程,严禁跨路线行驶,强化驾驶员季节性行车安全常识,提高处置突发事件能力,行车中杜绝侥幸心理、违章驾驶和疲劳驾驶,严禁司机在行车时接听、拨打手机,把“安全第一、谨慎操作”的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四是通报了近期发生在眉县的交通事故案例,用身边人和身边事警示全员提高安全意识,把安全付诸自身行动;三是认真开展安全驾驶主题教育,五是对车辆进行安全大检查,重点对车辆的制动系统、燃油系统、仪表及灯光等系统进行认真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缺陷进行登记汇总,及时安排维修,确保车辆运行时的安全性。六是加强车辆日常维护和保养,做好出车前、行驶中、收车后的车辆检查,确保车辆状况完好,保障行车安全。

 

 

 

作者: 吕强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