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进展丨藏区最大水电站两河口水电站首台机组肘管吊装成功

2018-06-28 08:47来源:中国电建作者:张顺利关键词:两河口水电站雅砻江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由成都院勘察设计的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地下厂房首台(6号)机组尾水肘管吊装成功。这是继岩壁梁混凝土浇筑按期保质实现、主厂房开挖支护提前6个月结束后,又一个节点目标的顺利推进。

本次肘管吊装为机组最底部的管节,节长约3.06米、宽11.13米、高4.8米,钢衬厚25毫米。为满足肘管吊装进度目标,设计人员在开挖工期大幅度提前的情况下,积极与业主沟通,广泛协调生产厂家、土建和机电各相关专业内部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设计图纸供应和现场技术服务,为进度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了良好基础条件,这种“急客户之所急,供客户之所需”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业主和相关参建方的充分认可与好评。

截至目前,藏区最大水电站两河口工程金属结构与机电安装正式启动,厂房土建工程进入混凝土浇筑高峰期,为2021年8月按期实现首台机组发电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两河口水电站查看更多>雅砻江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