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GAC政策激发了下一个工商业(C&I)储能项目

2018-07-23 18:01来源:EnergyVoice关键词:储能项目锂电池加拿大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目前吸引开发商和投资商的同时,安大略省企业降低能源成本的机会也促使双方项目开发商RNRStor和解决方案提供商IHI公司就项目开发中的另一项42MWh的储能项目达成了协议。

安大略省的商业和工业(C&I)储能空间对于减少高峰需求,从而减少全球调整费中的电费提供了最好的政策驱动的经济机会。

该政策是支付加拿大省电网升级和维护费用以及开发和促进清洁能源和能源效率的一种手段。Energy-Storage.news在最近几个月来报道了许多来自该地区的多兆瓦项目,在上周,跨国公用事业公司Enel宣布了其第二个兆瓦规模的C&I项目,与北美食品包装公司Amhil进行合作,在安装设备的设备上将为其节省大约20%的当前能源成本。

NRStor是一家于2012年在加拿大成立的开发商,在今天上午的一项声明中表示,它已经与IHIEnergyStorage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后者将为8个承包项目提供能源储存解决方案。这些项目将增加高达42MWh的能源储存。这些项目将在2019年期间完成,目前阶段没有关于时间表的进一步细节。

每个项目都是针对用户侧所设计的锂电池系统。IHI EnergyStorage将提供电池、变频器、温控外壳和工厂部件的平衡器,并将解决方案置于保修期内,并进行操作和维护(O&M)任务。他们将使用IHI能源存储的专有软件——ESWare。

2017年初,NRStor与一个由工会支持的养老基金-加拿大中部和东部劳工养恤基金(LIUNA)达成了一项协议,该基金承诺向NRStor项目提供2亿加元(1.51亿美元)的项目资金。这笔交易证明了安大略省储能市场的吸引力,而总部位于瑞士的投资基金SUSIPartners的市场进入也是如此,该基金旨在鼓励机构投资者参与能源储备项目,去年4月,该公司首次收盘时达到6600万欧元(合7040万美元)。

IHIEnergyStorage是纽约IHIINC.的子公司,而纽约IHIINC.又是日本株式会社IHI的子公司。储能部门整合了系统,并为电网侧(FTM)和用户侧(Btm)的储能提供了解决方案。2017年10月,Energy-Storage.news报道了该公司将在日本福岛地区提供500kW/2.5MWh能量存储系统的可再生能源。

在安大略省其他清洁能源新闻中,几天前该省能源部、北部发展部和矿业部宣布取消了约758个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合同。能源部部长GregRickford称,作出这一决定的目的是为了降低水电费,从而节省7.9亿加元,相当于将“家庭、农民和小企业”的水电费降低12%。
IHI还推出了ES/Foreer,这是一个专为安大略省全球调整市场提供的峰值预测工具。

Rickford称,

“15年来,安大略省的家庭和企业一直被迫支付过高的水力发电价格,那些日子已经过去了,从此政府不再需要在昂贵的能源计划上花钱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加拿大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