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池回收企业正文

百川股份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 主营电池材料回收梯次利用

2018-07-25 10:2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池材料梯次利用百川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百川股份近期发布公告称,将全资设立孙公司宁夏百川新材料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涉及电池梯次及电池材料的回收利用、锂电池材料、纳米材料、石墨烯材料及化工新材料、化工产品等技术研究、生产和销售。

公告显示此次投资有利于加快公司在新能源产业的布局,充分利用中西部资源优势,延长新能源产业链,促进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材料查看更多>梯次利用查看更多>百川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