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池回收项目正文

宁波拟投入2亿元建设0.6MWh/3MWh梯次利用储能系统等示范项目

2018-08-06 09:21来源:宁波市经信委关键词: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七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做好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试点工作的通知》,明确17个省、市(地区)和1家企业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利用试点地区和试点企业,我市名列其中。

我市大规模动力蓄电池退役时间预期为2020年、退役电池数量约2000吨,并逐年以2000吨左右报废量递增。为探索建立宁波市新能源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体系,我委已牵头并联合多个市级部门编制试点工作方案,将于近期印发。试点实施期限为2018-2020年,我市拟投入2亿元,做好0.6MWh/3MWh梯次利用储能系统建设、动力电池包拆解设备机械化改进及自动化研发、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溯源系统开发等示范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梯次利用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