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总投资约10亿元 旺能环境淮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2018-08-07 15:32来源:美欣达集团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焚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日上午,位于淮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淮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地,展板林立、彩旗飘扬,淮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市长戴启远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美欣达集团董事长单建明等公司领导到场,共同见证了项目开工、打下第一根桩基。

淮北市领导调研项目筹建情况

8点38分,淮北市市委书记黄晓武、市长戴启远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顾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加玉、市委常委、烈山区委书记张力、政府副市长王波等陪同下莅临开工现场调研观摩,与等候在此的美欣达集团董事长单建明、鲍凤娇夫妇,美欣达集团副总裁方明康以及旺能环境副总裁宋平等亲切交谈。

在展望桩机的平台前,单建明对淮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美欣达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项目公司,要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地把淮北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成为安徽省乃至全国性的标杆项目,让垃圾电厂成为城市名片。

在项目现场,黄晓武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淮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对美欣达转型升级致力于环保事业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淮北市所作出的贡献等表示赞赏。他希望项目投资和施工单位立足打造绿色生态企业标杆,统筹调度,加快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运营。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主动靠前,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8点58分,在淮北市委市政府领导、各位贵宾和集团、旺能总部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淮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第一根桩正式破土动工。

生活垃圾焚烧项目奠基仪式

随后,到场嘉宾一起为淮北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培土奠基。

 到场嘉宾共同为淮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奠基

淮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简介

淮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由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浙江美欣达集团下辖上市企业旺能环境在淮投资建设。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炉排焚烧工艺,可实现生活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理,达产后日处理生活垃圾2250吨。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2×750T/D焚烧炉和2×15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