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图文】“花园式工厂”、“现代化园区” !走进南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18-08-08 10:27来源:垃圾发电联盟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厂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北京市国资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首都国企开放日”活动拉开帷幕。当天下午,北京环卫集团敞开大门,邀请市民走进集团旗下固废处理公司南宫生活垃圾焚烧厂,探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的始末。

花园式厂区迎来参观市民南宫生活垃圾焚烧厂迎来高校教师、媒体记者等共计40余人前来参观。南宫生活垃圾焚烧厂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南大红门村,占地8.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

8万多平方米的厂区内,环境优美洁净,建筑巍峨壮观,草地碧绿如茵。以灰色为主色调的生产楼设计前卫,白色的外立面和灰色的玻璃幕墙层次分明,呈现出较强的现代感和科技感。远远望去,烟囱高耸入云,仿佛绿海中行驶着的一艘巨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厂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