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鸿山检修项目部强化班组建设助推实现星级班组

2018-08-13 15:0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综合管理标准化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鸿山检修项目部为进一步加强星级班组建设和基础管理,提高班组综合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结合部门具体情况,统一制定了星级班组建设有关制度、台帐、文件资料档案等。

安徽电建二公司鸿山检修项目部统一了桌椅、资料柜、水杯,班组长带领班组全员自制了安全帽帽架、班组看板,班组技术员整理了班组文件资料、档案。对于班组和个人工器具柜的文件夹、系统图、规程、学习资料、操作工具等现场物品认真按照摆放标准,统一划定摆放区域,制定摆放标准,同时进行标准化评比,提升班组成员的标准化意识;认真普查班组负责的现场标牌区域缺失标牌,确保现场标牌悬挂严格按照部门标准执行,对于执行不到位的及时给出考核意见,为标准化建设推进注入了新的动力。

安徽电建二公司鸿山检修项目部注重班组管理水平提升、着力抓好班组员工和班组整体素质,提高班组高效能的持续能力,用正激励和负考核机制有序推进班组标准化建设。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综合管理查看更多>标准化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