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英国专家咨询小组呼吁政府支持小型模块堆项目

2018-08-15 08:50来源:中核智库作者:仇若萌 金 花编译关键词:小型核电英国反应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国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专家金融工作组(EFWG)2018年8月7日表示,开发英国的小型模块堆项目过程中,需要政府的支持以刺激私人投资。

EFWG在其题为《小型核电融资市场框架》的报告中还指出,小型核电项目的范围是从微型发电计划到600MWe反应堆,成本从1亿英镑到25亿英镑不等。尽管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的结构和风险,但EFWG表示其建议适用于到2030年前考虑开发的所有小型反应堆。

EFGW表示,英国政府应与英国核能监管办公室和英国环保局合作审核管理流程,以制定一种优化且灵活的方法,并通过通用设计评估流程,允许市场可以向下选择技术。另外,还应建立一个先进的制造供应链的倡议,以提高英国的制造能力,并“挑战市场在特定核项目的需求,从而降低核成本和与之相关的感知风险”。(编译自《国际核工程》杂志网站||作者:仇若萌 金 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型核电查看更多>英国查看更多>反应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