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报道正文

中电联电力发展研究院:输变电工程三维设计与评审研讨会

2018-08-20 11:2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输变电工程电力行业中电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积极推动三维技术在输变电工程设计和评审中的应用,探讨三维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中电联电力发展研究院将在2018年8月21日于深圳大厦召开输变电工程三维设计与评审研讨会议。

届时参会单位有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网河南、江苏、浙江、湖北、上海、山东、四川电力公司以及省经研院;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国网经研院、中国电科院、部分区域设计院、省设计院、地市设计院及道亨时代等三家软件厂商。

中电联电力发展研究院电+——电力一站式服务云平台(www.ezhilian.com.cn)为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积极推广、应用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工程三维设计系列技术标准,提升设计行业输变电工程三维设计水平,加强电力行业的技术交流,推进三维设计能力建设,加快电力行业设计手段的转型升级,引领设计方式、设计理念的创新与变革,特编辑整理了输变电工程三维设计专题,供电力行业从业人员便捷获取相关的三维设计专业资料、标准规范、在线课程。

温馨提示:电脑端访问平台(www.ezhilian.com.cn)后,通过首页banner进入输变电工程三维设计专题进行资料的查看下载!

同时,您可以下载所需的资料,您也可以上传共享自己所拥有的最新关于三维设计的专业资料,标准规范,平台将对贡献者进行奖励的同时,贡献者也能获得实际收益,提升行业知名度,为行业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扫码下方二维码,注册会员,体验更多服务!

输变电工程三维设计专题文件下载戳这里(http://www.ezhilian.com.cn/view/activityTemporary/activity.html)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中电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