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紧急驰援灾区用电

2018-08-21 08:0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应急发电灾区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19日,受台风“温比亚”影响,我省多地遭受大风暴雨恶劣天气,其中商丘降雨量突破自1953年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极限,供电线路也不同程度受损,部分居民用电受到影响。

得知情况后,济源供电公司立即出动发电车连夜赶往受灾最重的商丘虞城,按当地供电公司统一安排部署,为黄冢乡受灾民众集中安置点应急发电,3名工作人员彻夜不休坚守现场,全力援助灾区用电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应急发电查看更多>灾区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