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电网改造升级等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扎实 做到了“六个精准”

2018-08-23 18:07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电网公司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上级公司检查组督察涡阳供电公司电网脱贫攻坚开展情况。此举是按照国务院扶贫办、安徽省扶贫办脱贫攻坚督查巡查专项工作部署要求开展的。

目的是进一步推动电网精准投入、光伏及时接网,确保贫困地区农网改造升级、隐患治理等工作落实到位。为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做好电力支撑。

督察采取“点调暗访”,不提前打招呼、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随机抽查,进村入户核查等方式进行。

督察的内容包括,电网改造升级和隐患排查治理、光伏扶贫并网和优质服务、定点扶贫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督察期间,督察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暗访抽查等一系列严格检查,认为涡阳供电公司扶贫工作开展扎实,定点帮扶做到了“六个精准”(扶贫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因村派人精准、脱贫成效精准),责任、措施落实精准到位;“村出列”、“户脱贫”年度攻坚计划切实有效,进展顺利;捐赠资金使用、捐赠项目建设规范;选派帮扶干部驻村履责到位,脱贫措施有力有效。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督察组也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涡阳供电公司领导表示,将按照上级公司和地方党委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电力扶贫攻坚工作,为涡阳县的扶贫攻坚“县摘帽”工作早日实现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公司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