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神华国华(印尼)爪哇发电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陆成骏一行莅临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考察

2018-09-05 11:13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行业燃煤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神华国华(印尼)爪哇发电有限公司(SGPJB)董事、副总经理陆成骏,维护部经理王学成一行5人莅临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交流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吕洋、检修公司经理佟辉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安徽电建二公司副总经理吕洋代表公司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公司六大业务板块的发展现状、公司中远期发展规划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长刘骅在2018年职代会上作出的《优化资源配置 突出三个优先 加速构建公司国际化大建安格局》工作报告。双方就国家"一带一路"带来的发展机遇,电力行业现状与发展前景进行了广泛研讨,对双方共同关心的(印尼)爪哇工程项目PT公司注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当日下午,SGPJB董事、副总经理陆成骏一行,在公司拟任印尼PT公司总经理李厚信陪同下,来到检修公司涉外项目员工培训基地国电蚌埠项目部开展检查与交流。在座谈会上,李厚信重点阐明了公司领导对印尼爪哇7项目的高度重视、强调了印尼项目的三个特殊性:一是项目在异国他乡、二是使用英语和汉语、三是作业人员由中印两国员工组成,其中印尼籍员工有170人之多;明确了公司给予印尼项目的三个定位优先:资源配置优先、薪酬待遇优先、岗位晋升优先。

随后,通过PPT进行专业汇报(输煤、除灰、脱硫、化学)、全英文版现场应急预案演练及专业座谈交流等形式,向调研组领导展示了公司涉外项目员工近期专业技能、技术及英文培训成果。

在通过现场汇报和观摩后,陆成骏在充分肯定公司涉外项目员工参训学习取得较好成效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几点期望、要求:一是涉外项目员工要牢牢抓住机遇、齐心协力,啃下硬骨头;二是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落实"两票三制";三是要以"三种人"为基准搭建团队构架( 即:顾大局讲政治的决策人,服从指挥、反应敏捷的带班人和技术过硬独挡一面的专业领头人);四是要贴近实际,学以致用,做到用什么就学什么,生活和工作交流以英文为主;五是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树立中国电力在印尼的良好形象。

最后,李厚信代表公司首先感谢SGPJB给予的合作机会,国家的"一带一路"给我们带来了走出国门的机会,SGPJB爪洼7项目给"检修人"搭建了展示大国"工匠"才艺的平台,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和工作的机会,代表公司成为走出国门的"大工匠"",与SGPJB携手共进 ,共同打造具有"中印(尼)文化特色、同行认可、长期盈利的国际一流燃煤发电示范电站"为"我的梦"、"中国梦"添姿添彩!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