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望江楼项目部廉政提醒助力党风廉政建设

2018-09-19 11:01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党建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中秋和国庆佳节的临近,为进一步强化项目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及外协队伍廉洁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树立良好的风气。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采取多种措施传递廉洁信号、发出“双节提醒函”,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把好“廉”节、过好“廉”关,共同构建“廉洁”项目。


警示教育再学习、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中央“八项规定”、水电六局“微约束21条清单”等,确保规定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廉政勤政的自觉性。结合当前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以案为鉴,切实强化抵制和纠正利用节日期间收送红包的思想意识;发放节日提醒函,严守廉洁红线。党支部向班子成员、党员中层干部和外协队伍分别发放《廉政提醒函》及《廉政告之提醒函》。提醒告之班子成员、党员中层干部及外协队伍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勤俭过节、文明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时刻警醒大家严守底线,不触红线;筑牢制度防线、纪律检查常态化。坚持廉政纪律自查自纠,针对在工作和生活中容易出现的慵懒散问题,项目党支部加强督导纪律抽检,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在假日期间,提前召开专门会议,重申相关纪律要求及规定,使大家紧绷廉洁弦,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节俭意识和法纪意识。

今年,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坚持提醒“全方位、无遗漏、全覆盖”的原则,紧盯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突出重点问题导向,创新廉洁提醒方式,抓住重大节日和休假等关键时期,结合上级党委的文件精神与项目部实际,精准制定望江党通、微信廉政漫画、公众号廉政学习园地和廉政提醒函等作为教育提醒的有效形式固定下来,多渠道的提醒已经成为项目部党员干部随身携带的“小警钟”,时刻警响大家用好的精神面貌,守好“主阵地”,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各项规定,身体力行营造崇廉尚俭节日氛围。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