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招标|河南开封汴东产业集聚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业主择定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8-10-09 09:51来源:开封市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增量配电分布式发电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招标条件:

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对开封市汴东产业集聚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业主择定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开封市汴东产业集聚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业主择定项目;

2.2项目编号:CDZBFW-2018-1240号

2.3项目概况:根据批复试点项目规划,试点项目位于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规划范围东至东盛路、东昌路,西至工农路、化工路,北至新曹路、苹果园中路东段、苹果园北路东段,南至陇海铁路,面积18.84平方公里。本项目计划新建110kV变电站三座(含110kV线路),10kV电网规模约为电缆90公里、电缆排管20公里、开闭所13座、环网柜12座、配电站19座、箱变62座;计划建设10kV架空线路184公里,柱上变压器239台。分布式新能源发电、储能等。投资、建设和运营开封市汴东产业集聚区增量配电、为客户提供多能互补、节能环保、智能化用能等增值服务;

2.4建设地点:开封市汴东产业集聚区;

2.5招标范围:开封汴东产业集聚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业主择定;

2.6预算金额:近期约7000万元;

2.7特许经营期限:25年;

2.8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成交商自筹资金;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提供以下资料:

(一)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二)单位财务状况报告(提供经审计的2017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新成立公司以注册时间算起);

(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近半年内任意三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缴费凭证);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五)开标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格式自拟);

2、供应商不得存在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开标时须附在响应性磋商文件中)。供应商报名至与采购人签订合同期间一旦发现供应商存在信用问题,采购人均有权取消其成交资格。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和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4.1、供应商应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请于2018年9月30日至2018年10月11日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并按提示报名,不再接受现场报名。

4.2、报名成功后,供应商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磋商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下载电子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获取磋商文件后,供应商请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响应性磋商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响应性磋商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性磋商文件。

4.4、请供应商时刻关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

4.5、CA密钥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办理,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

五、响应性磋商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5.1供应商需要同时递交电子响应性磋商文件和纸质响应性磋商文件。

5.2电子响应性磋商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和纸质响应性磋商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7日14时00分。

5.3电子响应性磋商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WebUserLoginIndex.html)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纸质响应性磋商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西B区(开标区)。

5.4加密电子响应性磋商文件逾期上传和纸质响应性磋商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5按开标程序自行解密响应性磋商文件。

5.6供应商需要在开标前提交数额为不超过项目估算价的2%的磋商保证金,详情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六、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同时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 系 人:马先生

电 话:13569512550

地 址: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仪北小区东段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唐女士、耿女士

电 话:13460625547、13938641120

地 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总部企业基地95号楼8楼

邮 箱:hncdjs0371@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分布式发电查看更多>招标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