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美国能源部长佩里称白宫仍然支持尤卡山核废料储存项目

2018-10-31 11:28来源:核讯天下关键词:核废料美国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报道,美国能源部长里克·佩里表示,尽管总统特朗普上周暗示他正在重新考虑,但白宫仍支持在内华达州建造一个计划中的核废料处置库(尤卡山项目)。佩里还谈到了政府为帮助无利可图的煤炭和核电厂所做的努力,并表示该部门没有退出其对该计划的全力支持,此前有报道说,在白宫内部的反对下,这些努力被搁置。

【快评】

尤卡山的核废料储存项目选址始于1987年,自那时起就一直面临来自内华达州的反对。今年5月份美参议院通过有关于核能废料处理法案以重启尤卡山项目,该项决定激怒了许多立法者,多数人表示不希望内华达州变成国家的核废料堆。尽管如此,特朗普政府现仍表示支持该项目,后续发展值得关注。

(来源:彭博社 微信公众号“核讯天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