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内蒙古能建拟斥资1.02亿元收购内蒙华晨 参与华晨固阳风电项目的投建

2018-11-05 10:0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并购风电项目内蒙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内蒙古能建近日公告称,于2018年10月31日,内蒙古勘测设计院(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内蒙资管签订股权转让合同。据此,内蒙古勘测设计院同意购买,而内蒙资管同意出售内蒙华晨100%的股权,对价为人民币10,219.27万元。

于收购事项完成后,内蒙古能建将间接持有内蒙华晨100%的股权。

据悉,内蒙华晨正负责华晨固阳风电项目的投资及建设。华晨固阳风电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固阳县境内,距离固阳县红泥井乡西侧约10km。该项目于2016年6月28日开工建设,2016年12月8日实现风电场220kV升压站反送电,2016年12月8日实现首台机组并网发电,2017年8月14日实现50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该项目于2018年6月完成风电场提升发电量技改工作,从而提高风电场机组发电量及机组的安全运行。

内蒙古勘测设计院通过收购内蒙华晨的股权,作为股东参与华晨固阳风电项目的投资及建设。

截至公告日,华晨固阳风电项目运行良好,经财务评价分析,内蒙华晨资本金财务内部收益率为12.12%,财务指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投资价值明显,收购内蒙华晨股权将增厚内蒙古勘测设计院利润,并符合内蒙古能建发展战略及规划。

相关资料

内蒙华晨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业务为风力发电项目技术的研发及投资、电力工程施工、电力设备销售。

内蒙古勘测设计院的主要业务为电力系统规划、各类火力发电、风力等新能源发电、不同电压等级的输变电、岩土、电子通信、工民建、环保、水土保持、市政、供热等工程的勘测设计、谘询和总承包,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软件研发、系统集成及建筑智能化工程,多媒体技术应用。

内蒙资管的主要业务为企业总部管理、投资与资产管理、市场调查、社会经济谘询、工程管理服务、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电力供应、热力生产和供应、企业员工培训、企业谘询服务、信息技术谘询服务、电力工程专业技术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并购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