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电长源电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18-11-13 09: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电集团长源电力电力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原国电集团旗下上市公司长源电力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2018 年 11 月 8 日、9 日和 12 日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涨 跌幅偏离值超过 20%。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 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本公司股票 2018 年 11 月 8 日、9 日和 12 日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涨 跌幅偏离值超过 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上述情况属于股票交易 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经本公司核查并向控股股东中国国电集团有限公司核实,公司前期披露的 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 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或预计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 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本公司及控股股东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 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 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或控股股东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 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 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根据公司核查及向控股股东关于股票异常波动有关事项的核实结果,本公 司及控股股东不存在对本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 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且未来三个月内不筹划该等事项。

2.经核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3.公司已于 2018 年 10 月 30 日披露了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 2018 年 1-9 月份净利润约 16,000 万元至 17,600 万元,公司业绩与业绩预告中已披露的 业绩不存在较大差异。公司未向除为公司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以外的第三方提供 未公开的定期业绩信息。

4.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 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电长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 11 月 13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长源电力查看更多>电力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