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阜阳检修项目部以查促改 遏制安全隐患

2018-11-13 13:57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安全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认真查找安全生产上存在的隐患问题,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和危险点控制工作,10月29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阜阳检修项目部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项目部领导带头履行安全责任,深入各个区域,全地细致地查找安全管理薄弱环节,务求实效,坚持边查边改,以查促改。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各班各组认真分析隐患存在原因,针对隐患因素召开"班组隐患治理分析宣传会",杜绝重复隐患的发生,务必做到每条整改"过程可追溯、结果可核查、责任可追究",坚决规避简漏的形式主义和"走过场"现场,切实提高各级生产人员防控安全风险的能力。

通过开展各类形式的安全检查活动,强化了项目部安全生产秩序的管理工作,堵塞了隐患漏洞,遏制了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使大家深深认识到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实际意义和重要影响,营造出人人"讲安全、学安全"的学习氛围,务实了安全生产的根基。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