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国务院调整国家能源局职责机构编制

2018-11-14 08: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家能源局国务院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调整国家能源局职责机构编制的通知。国家能源局原油、天然气等物资收储、轮换和日常管理职责,划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应核减国家能源局行政编制1名。调整后,国家能源局内设机构12个,机关行政编制248名,正副司长职数43名。

QQ截图20181114084029.png

根据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批准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经报党中央和国务院批准,现就国家能源局职责、机构和编制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国家能源局原油、天然气等物资收储、轮换和日常管理职责,划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应核减国家能源局行政编制1名。

调整后,国家能源局内设机构12个,机关行政编制248名,正副司长职数43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国务院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