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资委中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临时委员会成立

2018-11-14 16:57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关键词:中电联王志轩国资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局长张涛、党建处处长龚治刚一行莅临中电联,代表国资委党委宣布中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临时委员会成立。

根据国资委《关于成立中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临时委员会的通知》(国资委党委协会〔2018〕194号)精神,杨昆、于崇德、魏昭峰、王志轩四名同志为临时党委委员,杨昆同志为临时党委书记。

张涛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成立中电联临时党委,是国资委党委贯彻落实中央推进社会组织改革精神,根据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有关规定,充分考虑中电联党组织建设实际做出的重要部署,希望中电联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委党委工作部署上来,加快角色转换,履行党委工作职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电联临时党委要继续发扬班子团结的优良传统,做好正式党委成立的各项筹备工作。

杨昆代表中电联临时党委,对国资委给予中电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中电联临时党委将认真贯彻国资委党委的要求,积极履行职责,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做好临时党委到正式党委过渡阶段的各项工作,抓好代管学协会党建管理,共同发挥好作用,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新发展,为行业做出新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联查看更多>王志轩查看更多>国资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