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ABB Ability配电系统资产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开启智慧运维新时代

2018-11-19 10:08来源:ABB中国关键词:ABB配电系统低压开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技术和安全要求越来越高,对设备的可靠性和检修效率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与此同时设备停电时间不断缩短,运维成本要求逐步降低,同时要求运维人员承担更多的任务,如何能够在满足安全要求的前提下,同时实现工作的要求成为了用户面临的巨大困难。在今日举行的2018 ABB电力与自动化世界上,ABB电气产品事业部将展示能够解决上述问题的数字化配电系统解决方案。

ABB 的资产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基于对数据的实时动态跟踪诊断,让客户能够实现对资产健康状态的预测管理、体验全新的服务并缩减维护成本。

ABB将最新的数字化技术和传感器技术融入到了广受赞誉的开关设备产品中,为客户带来了更佳的灵活性、可靠性和安全性。该技术实现了对开关设备的实时监测和健康状态的评估,可及时根据设备状态制定安全可靠的维护计划。传统的维护方式终将被状态监测和设备失效预测的服务所取代。该技术能有效地将停电损失降低30%,响应速度和问题解决效率提升40%,极大优化了维护计划和缩减运营成本,开启了智慧运维的新时代。

ABB配电系统业务单元负责人帕林表示,“为了有效管理电气系统,对设备进行持续监测至关重要。有了数字化开关设备,便可以轻松地集成能量管理、实时诊断和远程监测等智能化功能,实现电气系统的主动管理。凭借更大程度上的互联互通,这些技术实现了基于状态的维护,从而缩减了运营成本,降低了总持有成本。”

ABB 所提供的主要中低压开关设备产品中,具有丰富的智能化和数字化功能可供选择。

· iUniGear和iVD4中压智能化开关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多种在线监测及诊断功能,从开关设备导体连接可靠性的温度在线监测及其动态温升诊断,断路器核心的机械操作特性监测及其隐患预判,到开关设备运行环境和操运行状态监测识别,完整地实现了对中压开关设备的健康管理,帮助客户以全新的方式监测和管理供电系统。

· MNS®Digital低压数字化开关柜解决方案提供了多种数字化监测和管理的解决方案。通过强大的以太网通信集成将所有进线、联络、电机和馈电回路连接起来;全面的电机/馈电智能管理可实时收集智能设备的运行数据(如电流、电压等)并加以分析,实现了基于设备运行状态的维护和预警;先进的智能测温技术对最容易发生故障的低压开关柜抽屉一次插、断路器连接铜排和开关柜母排导体连接处进行温度监测并分析,实现了开关柜健康状况的诊断。

· MyRemoteCare是ABB Ability™配电系统资产健康管理平台,将iUniGear、MNS Digital等中低压智能开关设备连接至云端,实时状态信息监测帮助客户量化评估设备的健康状态,通过人工智能机理算法预测设备失效的可能性,并通过“智慧大脑”指导客户优化状态不佳的设备,为中低压开关设备创建设备资产健康档案,并为设备推荐专业的维护建议,实现从预防性维护到主动预测性管理的智慧转变。

ABB(ABBN: SIX Swiss Ex)是全球电网、电气产品、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及运动控制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行业客户提高业绩。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ABB技术全面覆盖电力和工业自动化价值链,应用于从发电端到用电端、从自然资源开采到产成品完工的各种场景,谱写行业数字化的未来。作为ABB国际汽车联盟电动方程式锦标赛的冠名合作伙伴,ABB也积极投身未来可持续发展,拓展电动交通技术疆界。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员达14.7万。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0家本地企业,1.8万名员工遍布于142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配电系统查看更多>低压开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