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本月李小琳马不停蹄会见多位高校领导 所为何事?

2018-11-29 08:49来源:大白新闻关键词:李小琳一带一路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丝路规划研究中心执行主席、行知丝路研究院校长、百年巨匠总策划李小琳会见了到访的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双方围绕行知丝路研究院与复旦大学的合作与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大白新闻(微信ID:dabaixinwen)注意到,本月李小琳马不停蹄会见了多位高校领导,谈成多项深度合作。

(来源:大白新闻 编辑:王梅梅 统筹:刘姝蓉)

李小琳会见复旦大学焦扬书记一行

11月26日,丝路规划研究中心执行主席、行知丝路研究院校长、百年巨匠总策划李小琳会见了到访的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副校长陈志敏、一带一路研究院副理事长黄仁伟教授、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研究院秘书长陈玉刚教授一行。双方围绕行知丝路研究院与复旦大学的合作与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上,李小琳表示,行知丝路研究院与复旦大学正处于一个非常好的国家发展战略机遇期,双方应谋划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希望依托复旦大学雄厚的学术背景,发挥行知丝路研究院的师资力量与咨询服务优势,跨界融合政策、法规、商学、国学、健康、美育、体育等教学内容,全面助力民营企业家全面健康发展,传承优秀企业家精神,非常期待与复旦大学共同为“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国际化人才。

据悉,此次全面深化的战略合作旨在将复旦大学与行知丝路研究院各自的优势资源整合双方将针对:精英企业家培训与一带一路国际化人才培养、大健康领域合作等,探索更多合作发展空间,形成“优势互补、互助共赢”的运行机制,实现协同创新、共同发展,合力推动一流人才培育事业的发展。

不久前,李小琳与上海交通大学国务学院谈成合作

11月17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建院15周年纪念大会在徐汇校区文治堂举行。作为上海交通大学的战略合作伙伴,行知丝路研究院应邀出席盛会并与上海交大国务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陶行知国际教育基金主席、行知丝路研究院校长李小琳;行知丝路研究院秘书长王景弘;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等多位领导嘉宾出席会议。

在一众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全、行知丝路研究院秘书长王景弘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月,李小琳马不停蹄会见多位高校领导

11月3日至4日,由陶行知教育基金会、行知丝路研究院等单位举办的“行知丝路研究院成立、陶行知国际教育基金成立暨国学智慧与大健康善行峰会”在河北廊坊举行。此次峰会上,李小琳以陶行知国际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席、行知丝路研究院校长的身份出席。

现场,陶行知国际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行知丝路研究院秘书长王景弘,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会长崔祖瑛,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承,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贾德忠,中国人民大学丝路学院执行院长朱信凯等分别致辞。

据行知丝路研究院官网介绍:该研究院由李小琳女士发起倡议成立并兼任校长,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百年巨匠》制片方等合作,覆盖国际研学旅行交流、国际青年人才培养、企业咨询等领域。

此前,行知丝路研究院已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复旦大学的加盟是国内顶尖高校的强强联合。今后,行知丝路研究院将汇聚五大高校顶尖资源,并联合耶鲁大学、纽约大学等世界一流名校,集聚专业人才,服务战略需要,务实开展合作,助力企业家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推动“一带一路”战略提供强大智力支持与人才保障。【资料来源:北国网、凤凰网商业、新京报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小琳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