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低风速风场等效发电时数再创新高

2018-12-05 09:02来源:北京三力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风电发电量低风速南高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江苏泗洪风电场获悉,截至2018年11月30日,泗洪风电场安装的2MW-122中速传动风电机组年等效发电时数达到2695.6小时,再创低风速风区发电时数新高。

泗洪风电场位于江苏省内陆低风速区域,地势平坦,海拔7~20米,年平均空气密度1.22kg/m3,120m高度年均风速5.5m/s。该机型额定容量为2MW,叶轮直径121.6米,塔架高度120米。

该机型由北京三力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设计,南京中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制造。该机型主要零部件配置了中复联众的59.5米的叶片,南高齿的中速齿轮箱,中车株洲电机公司的中速永磁发电机,深圳禾望电气公司的全功率变流器及北京三力新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的主控系统。

机组优异的发电性能,充分体现了中速传动风电机组发电效率高、可靠性高的技术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发电量查看更多>低风速查看更多>南高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