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2.10-12.14)——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8-12-14 09: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大国际越南芹苴垃圾发电项目投产

12月8日,光大越南芹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完工典礼在芹苴市泰来县举行。芹苴项目是中越合作的重要成果,是中国光大集团助力“一带一路”倡议实施、推进国际化进程的里程碑项目,是光大集团首个海外全产业链环保项目,也是越南第一座投产的现代化生活垃圾发电项目,由光大集团旗下光大国际投资、建设和运营。

详细阅读

江苏发改委:商请支持国电宿迁2*660MW新建燃煤发电项目第一台机组并网的函

近日,江苏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商请支持国电宿迁新建燃煤发电项目第一台机组并网事宜的函。2015年,江苏省发改委核准国电宿迁新建燃煤发电项目,建设内容为2台66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及相关配套设施。同时,核准文件也明确要求,项目要落实煤炭等量替代总量185.13万吨标准煤,替代来源包括关停现有2台135MW机组及关停分散锅炉形成的煤炭消费量等。

详细阅读

中卫—贵阳天然气管道天水压气站外电工程110千伏藉气线顺利带电投运

中贵线是我国首条南北走向大口径天然气管道,起于宁夏中卫,止于贵阳末站,途经44个县市区,是国家构建全国油气骨干管网的国家重点工程。10月20日,110千伏藉气线顺利带电投运,比原计划提前了10天。

详细阅读

项目动态|关于大唐绥化热电厂2×350MW超临界供热机组新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公示

日前,大唐绥化热电厂对大唐绥化热电厂2×350MW超临界供热机组新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材料进行了公示,公开内容: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

详细阅读

总投资约4亿元人民币 光大国际取得越南顺化省垃圾发电项目

继12月8日光大国际越南芹苴垃圾发电项目正式投产运营之后,光大国际越南布局又下一城。近日光大国际正式中标越南顺化省垃圾发电项目(「顺化项目」),12月9日,光大国际与顺化省政府正式签署垃圾处理服务框架协议。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湖北工程中标百矿德保2×350MW电厂PC总承包项目

日前,湖北工程公司与百矿集团公司签订百矿德保2×350MW电厂PC总承包项目合同。百矿德保电厂2×350MW项目位于德保县马隘铝产业园区内,该项目为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德保)高性能铝材一体化项目的配套电源工程,采取PC总承包的合作模式,合同范围包括2×350MW燃煤火电机组的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及所有设备及材料的采购。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中山三角热电冷联产项目1号机组通过168试运

日前,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的中山三角热电冷联产项目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机组运行稳定,各项技术参数优良。粤电中山三角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工程建设3台40万千瓦级(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冷联产机组,配套建设供热管网工程,同时向周边工业用户集中供热(冷)。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承建蚌埠电厂二期工程通过投产验收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国电蚌埠电厂二期工程两台机组通过国家能源集团达标投产专家组验收,实现达标投产,该工程是国家能源集团首个66万千瓦等级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工程,对国内火电工程的创新和优化设计具有较好的引导和示范作用。

详细阅读

0.65元/千瓦时!浙江省发改委关于杭州萧山环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污泥焚烧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的批复

近日,浙江省发布了关于杭州萧山环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污泥焚烧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的批复,批复其上网电价分为两部分,其中按入厂污泥处理量折算的上网电量,其上网电价为0.65元/千万时(含税),其余上网电量按浙江省同类同期燃煤发电机组上网电价执行。

详细阅读

高能环境中标天津静海区新能源环保发电PPP项目(一期)

近日,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发来的,经招标人天津市静海区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确认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天津市静海区新能源环保发电PPP项目(一期)”的中标单位。

详细阅读

图文|河北迁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展顺利

总投资 2.98 亿元的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自今年7月份开工建设以来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5%,完成投资1.3亿元。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2.3-12.7)——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