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华龙一号工地做擂台 电仪端接竞赛展风采

2018-12-24 18:3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汪义亚关键词:防城港核电电仪电缆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看这热缩管,和电缆头无缝贴合、紧缩牢固,长度一致,外表美观,工艺上佳,参赛人员果然都是各家队伍精挑细选到端接能手……”这是2018年12月21日,中广核工程公司防城港项目部的电仪专家评委对华龙一号工地上参加电仪端接比赛队员的称赞。

为提高电仪专业一线作业人员技能素质,营造“华龙一号”核电项目比学赶超的端接良好氛围,中广核工程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举办电仪端接比赛,中国能建集团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核二三公司四支队伍参赛。

此次端接竞赛的比赛形式为实操,比赛中四支参赛队伍严格按照相关比赛规则、图纸要求和个人防护要求来进行,通过比工艺、比速度、比接线准确率,评委主要从质量、安全、文明施工、速度等五项进行考核,对选手剥线、加热热缩管、接线、电缆头外观工艺质量仔细检查打分。

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按竞赛要求抽调电仪施工队端接骨干组成参赛队备战大赛。电仪苏云云端接队,在比赛中做到线条优美流畅、布局科学合理、排列一致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更好地展现参建公司的端接工艺安装水平,激励广大端接人员学技术,钻业务,当标兵,为各公司端接骨干展现技能风采、互相交流学习提供一个平台,为创核电精品工程,树华龙一号的首堆示范形象提供端接人才的保障。


作者: 汪义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电仪查看更多>电缆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