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清原公司宣布领导班子成员的任职决定

2018-12-27 08:48来源:中核环保关键词:中核环保中核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2月24日,清原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宣布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任职决定。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秀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战榆林宣读了集团党组任命决定:王海良同志任中共中核清原环境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书记、中核清原环境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吕钢同志任中共中核清原环境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副书记、中核清原环境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秀江对清原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清原公司是核环保产业大发展中的重要成员,肩负着乏燃料运输和放射性废物处置的重要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并对公司领导班子、全体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落地落实。二是要以宽广的视野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清原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三是要以团结奋进的姿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王海良和吕钢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均对集团党组和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培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核环保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清原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