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内蒙古巴拉格歹中安风电场全部风机顺利并网发电

2018-12-27 13:57来源:新天绿色能源关键词:内蒙古风电风电项目新天绿色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能源公司巴拉格歹(调度名称中安风电场)49.3MW风电项目220kV升压站带电成功;12月20日12时52分,中安风电场首台风机并网发电;12月21日17时18分,中安风电场29台风机完成调试全部并网试运行,当日17时42分接到并执行蒙东电力公司调度令,29台风机全部正式并网发电。升压站顺利带电及全部风机顺利并网发电为后续中安风电场通过240小时试运行后投入商业运行奠坚实基础。

中安风电场为新能源公司在内蒙古地区首个投资建设的风电,安装29台GE单机容量1.7MW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49.3MW。风电场所发电量由35kV集电线路送入220kV升压站,经1台120MVA主变压器升压后,通过1回220kV输电线路送至前旗220kV变电站。

新能源公司所属内蒙古区域公司通过积极参与清洁供暖为风电项目取得国家核准指标,该项目自2012年取得核准以来,区域公司克服国家政策变化、蒙东电力调度权交接等种种困难。升压站顺利带电、首台风机顺利并网发电是对区域公司在新能源大省内蒙古地区多年坚持的肯定,中安风电场为公司在内蒙古东部地区(归属内蒙古东部电网)首个并网项目,与位于内蒙古西部地区(归属内蒙古电网)的元山风电场一东一西相互呼应相互支持,为公司在内蒙古地区后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公司在内蒙古地区新能源事业的拓展提供有力支撑,为推动后续项目的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区域公司将积极发扬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积极推进后续工作,力争将新能源公司在内蒙古地区的风电事业再提升一个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新天绿色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