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台山项目部以高度责任心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2018-12-30 11:1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郑航关键词:中国能建发电机组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2月20日晚上20:50分,核电运营公司台山项目部汽机专业巡检人员发现5号机B低压旁路减温喷水管道焊缝渗水,当即向专业领导汇报并立即组织检修人员做好焊缝补焊的前期准备工作。缺陷发现时正值5号机锅炉点火成功,漏点将会对5号机组启机计划造成影响,安徽电建汽机专业利用5号炉还未升温升压的条件,及时隔离设备渗漏焊缝进行补焊,保证了5号机组正常启机。

2018年12月23日下午14:30分,核电运营公司台山项目部汽机专业巡检人员发现5号发电机4号氢冷器进水管道软管渗水,当即向专业领导汇报并采取临时措施防止渗漏点影响其他设备。缺陷发现时正值5号机持续高负荷运行,漏点下方有许多热控探头等设备,避免了漏点变大对设备运行安全造成威胁,安徽电建汽机专业利用夜间负荷较低的条件,隔离设备更换了渗漏软管,保证了机组的正常运转。

为激励台山项目部继续发扬认真巡检,仔细排查设备隐患的工作作风,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针对台山项目部人员两次巡检发现的缺陷及处理情况,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维护部根据《承包商管理暂行规定》及《承包商评价哲行规定》中维护管理的相关规定,在台山项目部月度承包商评价中加3分,希望台山项目部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传统,再接再厉,为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作者: 郑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