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30台机组热电比大于70%!河南省统调供热机组2018年11月份发电供热情况通报

2019-01-08 11:00来源:河南能监办关键词:热电供热机组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我省统调供热机组发电和供热监管,进一步做好供热机组热负荷在线监测工作,现将纳入供热机组在线监测系统的统调供热机组2018年11月份供热情况通报如下。

一、统调电厂供热机组装机情况

截至2018年11月底,纳入河南省供热机组在线监测系统的统调供热机组共77台,装机容量2599万千瓦。

二、统调电厂供热机组发电供热情况

(一)11月15日进入供暖期,有30台机组热电比大于70%,9台机组热电比在50%到70%之间,其余27台机组热电比在50%以下。其中供热量、热电比前五名如下:

1.png

三、统调电厂供热机组运行情况

监测数据统计分析显示:11月有66台供热机组(装机容量2258万千瓦)运行。具体情况如下:

四、供热监测情况

此通报数据来源于河南省供热机组热负荷在线监测系统。10月存在数据偏差、错误的部分电厂,均已反馈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将整改情况报送河南能源监管办。请各电厂做好厂端监测装置的维护,准确测量热负荷数据,实时上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