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把力量凝聚到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伟大事业上来

2019-01-16 16:37来源:大唐集团作者:常岫雯关键词:大唐集团陈飞虎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3日,大唐集团在总部召开系统领导干部视频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动员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迅速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伟大事业上来,把全部精力聚集到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上来。

大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大唐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王森主持会议。

陈飞虎指出,近期中央召开了一系列重要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提出了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内涵和做好经济工作的五个规律性认识,对做好2019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中央政治局第十次、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干部工作、加强民主集中制、加强权力监督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对新形势下党的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提出了新要求。大唐集团系统各级党委要认真组织学习,迅速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

陈飞虎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大唐集团改革发展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大唐集团各项工作必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担当,找准新的历史方位,扛起中央企业的使命和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必须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制度保障和体制机制保障。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必须发挥国有企业政治优势,加快凝聚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的奋进力量。凝聚奋进力量,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必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营造干事创业、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陈飞虎指出,大唐集团系统要迅速把精力聚集到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上来,确保一季度、一月份工作良好开局;抓紧安排2019年度各项工作;抓好党建和思想宣传工作。他强调,要把确保安全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工作来抓,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局面持续向好,确保职工队伍稳定,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廉洁过年的氛围。

陈飞虎强调,形势越是复杂,越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越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越要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定地听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大唐集团系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众志成城,奋力开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道路,全面开启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党中央交上合格答卷。

大唐集团领导,助理、总师、副总师,总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本部中层以上干部,各基层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陈飞虎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